您好,欢迎访问常州纺织服装学院保卫处(党委保卫部)

我校召开2022年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创建工作协调会

来源:保卫处日期:2022-11-17点击:984

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校务中心1646会议室召开2022年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创建工作协调会,党委委员赵玲珍副院长、学校各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罗卫东主持。

罗卫东首先解读了苏教安函〔2022〕12号文件精神,他表示申报“2022年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不仅是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促进,更是对我院各项事业科学健康发展的有力推动。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安全保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 “2022年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考评指标进行了解读。

     会上,赵玲珍对做好我校创建“2022年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申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二、加强领导把该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三、认真学习贯彻创建精神,提高全院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四、突出重点认真落实整改;五、加强培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六、加大投入,着力实现校园安全无盲区;七、健全安全制度,认真落实,完善责任追究制度。

<图:徐昱;文:刘智雄;审核:罗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