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常州纺织服装学院保卫处(党委保卫部)

关于举办实验(训)员、安全员培训的通知

来源:保卫处日期:2022-06-14点击:114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化提升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具体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 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教发厅函〔2022〕20 号)、《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 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苏安办〔2022〕11 号)的精神。全面提升学校实验(训)员、安全员的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心,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6月16日(本周四)下午2点在4号楼4A401进行实验(训)员、安全员培训,请相关人员准时参加(参加人员名单见附件)。

培训安排:

一、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作培训动员;

二、现场培训,参观纺织学院4C三楼、4A一楼实验室;

三、参观心得交流;

四、保卫处长罗卫东就目前学校实验室管理情况结合实验室常态化管理要求进行点评,并布置暑假前开展学校安全检查工作和落实整改要求。

保卫处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