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常州纺织服装学院保卫处(党委保卫部)

常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保卫处日期:2021-10-26点击:1121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部关于加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市局内保支队对在常高校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开展联合检查的部署要求,10月26日上午,以常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姜莉娜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五人来校检查指导。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在校务中心1646会议室参加了工作汇报会和检查反馈会。

汇报会上,张震宇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姜莉娜介绍检查组成员以及工作安排。保卫处处长罗卫东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物防技防、制度落实、重点工作、亮点特色以及仍需努力方向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专项汇报。

会后,检查组一行重点对我校纺织学院危化品仓库、监控室、学缘餐厅、36号楼学生宿舍、东校门保安岗亭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我校以创建“无诈学校”宣传教育活动为抓手,构建“校园安全文化”体系的创新工作理念。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我校安全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张震宇代表学校表态,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学校高度重视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查促建,尽快落实整改,不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文:文博;审核:罗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