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常州纺织服装学院保卫处(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召开2021年度校园保安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保卫处日期:2022-01-20点击:1139

1月18日上午,保卫处在文化展示中心74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校园保安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学校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罗卫东,常州市开元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常纺院项目经理杨伟昶及保安队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安保科科长文博主持。

杨伟昶首先代表保安外包服务公司作了2021年度校园保安服务工作总结,并宣读了2021年度“优秀保安员”名单,学校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罗卫东给获奖队员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罗卫东对本次会议总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一年以来保安服务公司和全体保安员的工作,学校的安全稳定离不开所有保安员兢兢业业的付出。他指出: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保安工作必须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全体保安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技能,保安公司要进一步提高保安队伍管理水平,科学合理调整队伍结构,客观评价保安工作质量。校、企双方要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一支形象佳、技能高、服务意识强的保安队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图/文:文博,审核:罗卫东>